市市政中心召开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1-03 15:53作者:市市政中心来源:市市政中心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31229日下午,市重点处副主任、市政中心主任丁文明主持召开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市政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部门负责人,佳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了驻市住建局纪检组《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及谢道祥组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了市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

    丁主任结合城市园林绿化工程领域巡察和审计反馈整改意见,对市政中心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车辆封存、安全生产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要从通报的典型问题中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深入查找和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持之以恒纠四风,始终保持清醒,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绷紧弦、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