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整治办督办菱溪水系沿线排口整治任务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4-04-16 18:21 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阅读: 字体【  

410日下午,受市政府领导委托,市排水整治办联合市水办,由杭大鹏主任带队督查市住建局、市经开区、琅琊区等相关单位对于菱溪水系沿线排口整治任务落实情况。


杭大鹏主任一行在市经开区现场督查了天大股份有限公司、创新路出水口、城东花园以及城东花园种植园排水整治情况。在扬子集团现场对扬子集团整治任务率先完成表示肯定,同时在智峰智能装备厂区现场与市经开区共同对部分整改进度滞后的单位进行进一步布置,确保整治任务按时完成。


在琅琊区玉成物资再生综合利用有限公司现场对涉及琅琊区、市经开区交叉管理的企业主体责任单位予以进一步明确。随后,还查看了市住建局、中新苏滁高新区排水整治任务落实情况,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杭大鹏主任强调,各责任区和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市委主要领导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精神,围绕交办的任务清单,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协同攻坚,确保菱溪水系整治任务在5月底前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