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市重点处狠抓重点攻坚,多措并举强抓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4-03-06 08:31作者:监管科杨静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假期过后,市重点处在建工程按下重启键“加速键”,以时不我待的闯劲、只争朝夕的干劲赶早开工,开足马力,全面复工复产。

节后上班第一周,处工程监管科赴皖东农商行办公综合楼、将军山路桥、一院北院区扩建、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等项目施工现场督促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工作,并指导各责任主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处分管领导分赴各项目现场强力调度,要求各重点项目对照年前复工计划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要到岗到位,做好复产前安全教育、施工机械设备调试等工作,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做好充分准备。 

228日下午,市重点处党组书记、主任杭大鹏调研重点项目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处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实地查看督导了清琅大桥、一院北院区扩建、北货场改造、会峰路桥维修加固、凤阳路户外活动基地、龙山小学、全椒路(龙兴路-滁阳路)等11个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了解施工单位人员、机械投入情况及施工组织安排,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困难。


调研中,杭大鹏强调,一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开局即冲刺,赶工期、盯进度、定时限,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二要突出安全、强化管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组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稳定有序;三要务实作风、提升效能,对标争优争先争效要求,再上举措,狠抓落实,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发挥社会效益;四要聚焦重点、统筹推进,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民生福祉增进年、建管质效提升年为行动目标,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多措并举推动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同时,继续加强各项工作调度,奋力实现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以开门红引领季季红实现全年红

    截至2月底,市重点处各重点项目人员已经全部返岗,复工率达100%,项目进入全面加速建设阶段,切实为我处工程项目建设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
初审初校:杨  静
复审复校:柴修琴
终审终校: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