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处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民生福祉增进年、建管质效提升年”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2-21 11:37作者:办公室来源:办公室阅读:字体【  


220日下午,市重点处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民生福祉增进年、建管质效提升年行动动员会。处党组书记、主任杭大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梁万广副主任主持会议。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三个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和业主代表、在建工程及受表彰的工程项目经理、总监、跟踪审计、设计负责人约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文明副主任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设计、施工、监理、跟审单位(个人)的通报》;胡义松副主任宣读《市重点处2024年“民生福祉增进年、建管质效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会议为受到通报表彰的先进单位、个人颁奖。部分先进个人代表和处部分科室(中心)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民生福祉增进年、建管质效提升年行动动员会,目的是深入认真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要求,动员激励全处广大干部职工及各参建单位,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在民生福祉增进、建管质效提升方面谋划新思路、取得新突破,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务求新作为,为做好全年工作提供强劲动能。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处上下要锚定年度目标任务,持续争先进位,要坚定不移推进城建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排水综合整治、坚定不移提升养护管理水平、坚定不移提升服务群众质效、坚定不移推进巡审问题整改、坚定不移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实现“四个一批”。即“树立一批先进标杆”“打造一批精品项目”“理顺一批内部管理”“突破一批难点重点”。要改进作风,强力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推深做实“民声呼应”,增进民生福祉。要完善机制,在项目前期保障、项目调度推进、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压实等方面下功夫,提升建管质效。要锻造队伍,注重建章立制,强化担当作为,突出务实重干,拔高工作标准,深化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会议强调,全处上下要认真落实市委政府决策部署,始终保持踔厉奋发的姿态和时不我待的劲头,敢想敢为、争先争效,全力推动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