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处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和困难群众等

发布日期:2024-02-09 10:40作者:办公室来源:办公室阅读: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重点处党组书记、主任杭大鹏等分别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向退休老同志和困难群众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26日上午,杭大鹏主任来到老同志肖成英等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浓浓的新春祝福。梁万广副主任深入营房社区困难群众家中登门走访慰问,先后来到刘万英、夏后平等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社区要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多关心关怀,要不断优化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满怀感情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让老人更好安享晚年、共享发展成果。在退休老同志姜培培等家中,梁万广副主任倾心交流、听取意见,梁主任希望老同志们在颐养天年、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滁州高质量发展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多建诤言。




走访慰问中,杭大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尤其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千方百计把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群体排忧解难,真正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