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开年加速度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市重点处狠抓重点攻坚,奋力推动一季度项目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日期:2023-02-10 15:17作者:办公室、监管科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131日,市重点处党组书记、主任杭大鹏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强调,要以改进作风提升年、项目质量突破年为行动目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聚力全市双招双引暨深化一改两为工作动员大会部署,拼开局、抢进度,以开门红引领季季红实现全年红。处领导胡义松参加调研。



在实地查看将军山路桥、龙兴路绿廊、东升邻里二期等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后,杭大鹏强调要提升对复工安全生产的认识,结合自身生产特点和安全生产状况,精心组织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把工作做细、做深落到实处,叮嘱企业最大限度提高效率,为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杭大鹏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一季度又是推动全年工作的窗口期,一定要绷紧弦、拉满弓、卯足劲,推进第一季度项目落地落实,一要开局即冲刺,赶工期、盯进度、定时限,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二要对标争优争先争效要求,再上举措,狠抓落实,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发挥社会效益;三要加强民生工程宣传,结合项目实际,创建红色工地,创新打造智慧工程,助力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