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党课 续写时代华章

市重点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30 08:35作者:重点处站管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129日下午,市重点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党日活动,共同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伟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笃定前行信心。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本次线上参展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沉浸式感受了中国新时代10年的发展与繁荣,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滁州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