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处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1:01作者:重点处站管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切实将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举措落到实处。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重点处开展了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分别对退休干部职工、驻村干部、困难职工群众、退役军人以及结对共建的营房社区贫困户进行了实地走访慰问。

处党组书记、主任杭大鹏慰问了处退休职工刘和生,由衷地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重点处工作的关心,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重点工程建设添砖加瓦。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营房社区,处领导慰问了困难群众,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上,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



在退役军人座谈会上,处领导对退役军人致以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问候,普及党的拥军优属政策,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下一步,市重点处将继续坚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