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处赴定远县岗镇村开展帮扶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20 11:00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117日下午,市重点处党组书记、主任杭大鹏带队前往定远县二龙回族乡岗镇村开展帮扶慰问,送去帮扶资金并慰问了驻村干部张富国。


在二龙回族乡岗镇村党群服务中心,杭大鹏主任与二龙回族乡书记王业本等与乡、村干部及驻村干部张富国等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乡镇经济发展和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共商发展思路,共谋振兴良策。二龙回族乡岗镇村总支书记王培忠汇报了2022年的各项工作及今年工作计划。杭大鹏充分肯定了岗镇村的经济发展和驻村干部的工作成绩,希望他们以标准化战略推动食品工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市重点处将一如既往履行好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将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