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处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改进作风提升年、项目质量突破年”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1-14 17:33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113日下午,市重点处在市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改进作风提升年、项目质量突破年行动动员会。处党组书记、主任杭大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瞿常副主任主持会议。处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及三个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和业主代表、在建工程项目经理、总监、跟踪审计、设计负责人约2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文明同志通报重点工程建设推进首季开门红冲刺保全年行动2022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胡义松同志宣读《市重点处2023改进作风提升年、项目质量突破年行动实施方案》,对今年的重点工程建设作了全面部署;刘堂华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个人)的通报》《2022年三季度跟踪审计考核情况通报》《关于202211-12月份业主代表考核结果的通报》。处领导为受到通报表扬的先进单位、个人和业主代表颁奖。优秀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和业主代表、处部分科室(中心)负责人作交流或表态发言。

杭大鹏在讲话中指出,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改进作风提升年、项目质量突破年行动动员会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有关会议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及市政府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力开创2023年赶超发展的新局面。同时,也标志了2023年工作的全面启动。

2022年,市重点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忠诚履职,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在政治建设、从严治党、城市品质提升、设施管养、作风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篇章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会议要求,今年的工作要以改进工作作风、项目质量突破为主线,聚焦民生实事、绿色发展、外联内畅、功能完善、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优化生态环境,加快完善路网布局,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具体做到:一是党建引领促发展;二改进作风促落实;三是对标对表促实效;四是坚持实干促担当;五是主攻重点促提升。

会议强调,全处上下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开创新局面,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实现新作为、铸就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