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伟吴劲调研市重点处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1-11 17:28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2023111日上午,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深入我处调研宪法主题公园、龙蟠河公园三期、紫薇路高架、滁州北站货场改造、将军山路桥、历史文化名城(北大街、金刚巷)等项目,市领导龚健勇、邓继敢,市政府副秘书长孔祥宁参加调研;市效能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规建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调研了宪法主题公园和龙蟠河公园三期进展后,许继伟强调早晚参加健步走的市民多,要完善公共健身步道,科学规划空间,打造环路,要从老百姓的角度考虑,提高人民幸福指数,进一步深入现场深入研究,政府干的事就是老百姓的事,补齐城市体育功能短板,高质量助推健身步道发展。


许继伟强调,紫薇路高架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加大拆迁力度、保障资金到位,视觉上要美观、交通上更顺畅、方案上再深化;滁州北站货场改造要明目标压责任尽快完成剩余13户拆迁工作,确保今年9月份顺利完工,这是个硬任务;将军山路桥总包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上海铁路局及相关部门,凝聚工作合力,抢抓有利施工时机,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这三个项目的建成对滁州城市发展意义重大,更是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民生工程。



    在老城区历史文化街区改造北大街B区工地现场,许继伟要求,要强化历史文化街区的文化主题,实现老城区的整体协调发展,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产权上要明晰、手续上要完善、运营上要精准,让老城焕发勃勃生机,持续唤醒老城的内生动力,要让历史文化名城项目带动老城区起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