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06 09:15来源:市政中心阅读:字体【  

2023年第四轮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2023年度长江经济带/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的琅琊区龙池街铁路采石场每天均有人在此非法开采石头,噪音扰民且导致周围灰尘较大问题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核查验收。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实施办法》要求,现将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问题

琅琊区龙池街铁路采石场每天均有人在此非法开采石头,噪音扰民且导致周围灰尘较大。

二、整改实施主体

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三、重点措施

琅琊山龙池街宕口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主要内容为清理危岩、削坡等方法对治理区域内进行综合治理项目,不属于非法开采矿山。

因为矿山环境治理工程挖掘机作业面在几十米高的山上,用洒水车近距离湿法作业成本太高,在施工过程中,采用若干台洒水车在施工区域内进行洒水降尘。

市重点处已按照上午8点至12点,下午2点半至5点半作息时间安排施工单位施工。尽量减少施工期间对附近居民的影响。

四、目标任务

消除噪音及灰尘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五、完成时限

202012月底

六、整改完成情况

滁州市琅琊山龙池街宕口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工程于2019515日开工, 20201020日竣工,2020124日通过省自然资源厅、财政厅最终验收。

如对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3126日至20231215日,共10个工作日)向〔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反映。

监督电话〔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0550-3047010

电子邮箱〔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czzdj2015@163.com

 

202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