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滁州市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28 16:05作者:重点处站管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滁州市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滁办电〔2022144号)精神,经市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拟推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作为先进集体,李明同志作为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

 

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简要事迹:2022年,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制定了《市重点处2022年重点工程推进首季开门红冲刺保全年行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表、工作举措,快节奏推进、强力度攻坚、高效率落实,实施和建成了一批补短板、强功能、保安全、惠民生、提品质的重点工程全年累计实施重点城建项目66个,已完工36个,完成了奥体中心、滁州中学新校区、龙兴路、紫薇路下穿京沪铁路立交、菱溪路上跨世纪大道立交等一批重点工程,完成投资约23.7亿元。其中,建成的奥体中心是具有国内首创工艺的单项国际标准的体育中心,为顺利承办各项体育赛事提供了场馆保障。奥体中心、红庙一站、二站等多个项目获得第十五届中国钢结构金奖禹王杯16项优质工程奖项荣誉。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以更严的要求改作风,项目管理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以更大的力度办实事,全力提升信访矛盾化解、市长热线、数字城管、网民留言办理实效,用力办好安置小区微更新等民生实事,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更优的服务优环境,做到主动靠前服务,对阻碍工程施工的因素和移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主动化解,跟踪协调推进,为工程的顺利推进搞好服务保障。

 

李明同志简要事迹:李明,男,汉族,198411月出生,籍贯安徽寿县,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工程建设三科副科长。

2022年,李明同志工作中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和处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重点工程建设管理等工作。全年工作以服务省十五运相关工作为侧重点,全力抓好抓好奥体中心项目建设,全面完成了奥体中心的建设和服务保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等相关工作。奥体中心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备案,获得第十五届中国钢结构金奖,第十七届中照照明奖二等奖2022年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项目、市优琅琊杯等多项荣誉。2022年同时完成了7个安置小区微更新改造、开工市第二福利院及颐养中心项目。日常工作中,能虚心接受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对工作提出的监督指导意见,把廉政建设变成自觉行动,能够正确用好手中的权力。

 

 

    公示期为20221228日至202314日。

公示期内,如对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采取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2599833

电子邮箱:czzdj2015@163.com

 

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