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中心开展“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07:50作者:重点处站管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的历史,对于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建设学习型政党,吸取历史智慧,提高决策能力,解决现实问题,有着重大意义。近日,市政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组织委员张恩明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党课中,以大量的历史资料,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的辉煌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员们感受着革命先烈的英勇精神和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与此同时,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切实加强支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