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为证 镜湖明鉴——市园林中心党支部开展祭先烈、迎七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6:35作者:重点处站管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缅怀英烈祭忠魂,铮铮誓言立初心。今天上午,镜园公祭广场上,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园林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祭先烈、迎七一党日活动。

上午9点30分,青松翠柏间,2名党员抬着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将花篮整齐摆放在献礼台前,大家默哀、鞠躬,慰藉烈士们的英魂。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庄严肃立,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头,在中心党支部书记程明生的带领下,字字铿锵地宣读着入党誓词;青山为证,镜湖明鉴,重温誓言,心有感念:革命先辈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要继续发扬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牢记誓言,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努力、服务群众,为城市绿化建设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