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照明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6:31作者:重点处站管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7月1日下午16:00,市照明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滁州廉政文化公园-镜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镜园廉政文化公园遵循“以文化为本、以廉为魂”的主旨,秉承“寓情于景、润物无声”的设计理念,结合我市丰富文化资源和反腐倡廉传统,把廉政文化融于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作品中,把严肃的党纪条规演化成润物细无声的艺术形象,让人们在赏莲中悟廉、品莲中思廉。

我中心党支部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体会“清、廉、正、戒、信”的廉政文化,开展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史为镜,警钟长鸣,打牢思想基础,筑严思想防线,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要以正面典型为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以反面典型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