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照明中心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6:30作者:重点处站管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6月30日上午10:00,市照明中心党支部在我中心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市照明中心党支部书记邵统海以《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干部》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结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根本任务,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立足岗位,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的“四讲四有”共产党员。党课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同时以焦裕禄先进典型事迹,教育要树牢民本观念,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确保市民夜间照明有保障。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要肩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的责任与担当。要在理论学习上下真功夫、苦功夫,在加强业务能力上下真功夫、苦功夫,工作中勇挑重担、发扬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城市照明设施建设和养护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