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刻不容缓

发布日期:2019-12-03 08:52作者: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连日来,各地结合实际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央广网,11月29日)

        当前,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已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焕发党充满生机活力的“种子”,是党员干部前进的“指南针”,是推动党,走向更加繁荣、更加稳定、更加和谐的美好明天的重要组成部分。

        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刻不容缓。全国各地高度重视,以宣讲、开会等形式进行贯彻落实。通过多样化的形式,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从而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党的执政地位不断巩固、党在人民心中的有效载体提升,从而朝着更高的目标奋进。

        我们都知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它,指引着党员该怎样做,标清了目标、明确了责任、落实着行动,让党员干部以此为标杆,向着更高、更深的起点迈进,走向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更能凝聚党、凝聚人民,是凝聚党员干部和群众的重要凝心力、向心力,推动着大家共同朝着一个美好的“中国梦”所奔腾。所以,党员干部们就应该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中吸取好的工作经验,更好的助推党风党政工作、更好的造福于民。

        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刻不容缓,党员干部们就应该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依托,找准定位,把握好人生政治方向,牢牢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把握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涵,将好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展现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的时代奉献精神,将对工作的热爱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正为民服务、亲民爱民,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切身感受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员好,从而真正的跟党走,让全会开出最美的“党员之花”,推动地方党政干群关系更加融洽、人民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