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中心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8 11:25作者:园林中心赵丽霞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春节将至,为了表达中心对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和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市园林中心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26-127日,中心领导班子组成慰问小组,对中心退休职工、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在退休职工家里,慰问小组对他们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回应关切。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也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园林事业,多提意见,发挥余热。

    慰问组还对中心共建社区“三岔路社区”两户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认真生活,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