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中心召开迎雪抗冻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7 08:59作者:照明中心吴双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126日我市迎来雨雪天气。结合照明中心工作实际,对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紧急部署。

 一是加强重视,落实责任。要求各科室、所负责人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制定防范应急预案,做到以防为主,防抗结合,做到早安排、早准备,积极应对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万无一失;

二是加强夜间巡查,确保路灯正常亮灯。每晚三台高空作业车巡灯检修,两台应急保障车,随时待命,负责突发故障的应急处理、故障排除和线路修复。

是积极做好路灯设施的安全检查工作,加固除险。主要检查和清理路灯灯杆广告、道旗、标牌等,检查和更换路灯灯头、灯罩、架空线路等,防止发生脱落,造成人身伤害事故。

四是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做好防寒物资储备工作;保障值班车辆、高空作业车、吊车、运输车辆的车况良好;监控中心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人员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保持临战状态,随时听候调度,保证第一时间赶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