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处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5 14:44作者:办公室张宏如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2022124日下午,市重点处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处党组书记、主任杭大鹏主持,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内设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夏庆松到会指导。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市纪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党组)会的通知》,听取了市重点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报告,党组成员结合分管领域报告了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析研判形势,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的意见,夏庆松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等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服务重点工程建设大局,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制度执行和纪律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会议要求,一是要狠抓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提升班子履职能力;二是要狠抓理论武装,深化学习教育,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养;三是要狠抓正风肃纪,硬化纪律作风,着力提升综合服务效能;四是要狠抓标本兼治,净化干事环境,巩固提升教育监督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