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处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2-01-03 09:15作者:办公室张宏如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1231日下午,市重点处召开工作务虚会,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谋划明年工作。市重点处党组书记、主任杭大鹏主持会议,处班子成员、各科室和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和中心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今年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就明年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杭大鹏依次进行了点评,并对各科室和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各分管领导针对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和要求,并就各项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最后,杭大鹏充分肯定了各分管领导和各科室(中心)的发言,并要求要将相关工作建议充实到我处明年工作计划中加以推进落实。就下一阶段工作,杭大鹏强调,一要查缺补漏,对竣工的项目要抓紧推进移交,对没有竣工的项目要继续强力推进;二要围绕目标定位和“开门红”及早谋划好项目;三要抓好当前的各项考核,争先进位;四要抓好安全生产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