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套!东升邻里安置小区一期顺利回迁

发布日期:2021-12-31 09:40作者:工程三科蔡军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1230日,由市重点处负责建设的民生项目东升邻里安置小区一期正式回迁,涉及11栋住宅楼,1100套安置房。该项目位于琅琊新区金山路与来河路交叉口东南侧,总投资约5亿元,工程占地面积约105亩,总建筑面积约18.1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住宅楼、幼儿园、配套用房、地下车库及室外景观绿化等。




安置小区回迁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千家万户,领导关心、群众关注。在交付现场,前来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早早排队等候,登记、核对、结算、交款、拿房,各个流程有序进行。


为保障回迁工作有序开展,市重点处牵头成立东升邻里回迁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回迁方案,明确回迁流程,设置维稳组、安全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回迁结算组及维修组等5个现场回迁组,确保业主顺利回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