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处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1:21作者:重点处站管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成果72日下午,市重点处党组书记、主任张勇同志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主题,结合实际,为大家讲了一堂严肃认真、引人入胜的党课。机关党委委员、处属四个党支部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党员代表等50余人到会听课。


张勇结合自身的切身感受,联系在重点工程建设中的所见所思所悟,深刻剖析典型案例,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切实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阐述了我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讲政治、讲宗旨、讲担当、讲进取、讲廉洁五个方面制定了整改措施,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    


张勇强调,要以“三严三实”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勇于自我革命,勇于担当作为,为进一步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和管理,奋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这次的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义务观、加强纪律性、廉洁性,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