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金陵路周边单位和居民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12-23 09:22作者:重点处站管来源: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字体【  

尊敬的金陵路周边单位和居民朋友们:

你们好!

为改善城南区域交通、提升明湖周边道路景观环境,加快滁州市社会经济发展,根据龙兴路工程建设计划安排,金陵路与滁州大道交口将于20211224日至20211228日进行临时封闭,封闭时间5天。封闭期间将对封闭区域进行围挡拆除、临时标线清理、信号灯调试安装、沥青上面层摊铺以及正式标线画设等工作。封闭施工段落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除施工车辆外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道路施工期间请大家务必按照指定路线通行,现提请注意以下事项:

1.龙兴路道路建设工程对改善沿线人民群众出行条件、加快滁州经济发展和提升城市形象是一件大事、好事,是建设美好滁州的重要举措,请大家务必给予充分理解、支持和配合。

2.交口临时封闭施工期间,请广大驾乘朋友们注意沿途设立的绕行、禁行等警示标志,服从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调度,客货营运车辆应选择其它道路绕道行驶。沿线单位和居民应主动配合,积极支持,合理安排出入车辆通行。

3.临时封闭施工期间,我处将加强施工单位管理,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在不影响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争减少临时封闭时间,尽量减小对沿线单位和居民朋友们工作和生活的影响。

4.现状金陵路与龙兴路交口临时通行区域仍处在施工状态,在临时封闭期间请过往行人和居民注意安全,切勿进入施工区域围观拍照,以免造成安全事故。

金陵路周边单位和居民朋友们!为了加快交口道路工程建设,尽早实现竣工通车;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您积极支持、主动配合道路工程建设,为建设文明、和谐美好滁州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对广大周边单位和居民朋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对理解、支持、配合我们工作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给予谅解!

此致

    敬礼!

 

联系人:

1、建设单位:陈光金13956289980

2监理单位:湛维忠15255068989

3、施工单位:李宁波15505639922                                

 

                                                            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11222